瞎子#

不爱喧嚣,不曾热闹,
只想静静聆听这世界最干净的声音。

Home Sweet Home - Yuki

你知道我是一个梦想家
但我的心有如黄金
我不得不往上努力
因此我就不会低微地回家
当事情开始好转时
并不意味着之前他们一直都是错误的
听听这首歌
你就永远不会觉得孤单
带我进入你心扉 
感觉我就在你的骨髓中
又是另一个夜晚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家,甜蜜的家
今晚,今晚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家,甜蜜的家
你知道,我已经看到了
太多浪漫的梦想
在灯光下,从银幕上坠落
我的心就像一本打开的书
全世界都可以阅读 
有时什么也不想
让我将伤口愈合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家,甜蜜的家
今晚,今晚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给我自由吧
甜蜜的家
甜蜜的家
甜蜜的家
甜蜜的家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甜蜜的家
是啊
我正走在我的旅途中
给我自由吧
甜蜜的家

评论
热度(2)
©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