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不爱喧嚣,不曾热闹,
只想静静聆听这世界最干净的声音。

管他什么音乐 - 范晓萱

嘟噜噜,一个比马戏团还精采的乐团来到镇上,好热闹,就像过年,我们跟在游行的队伍后面,紧握双手,又跑又跳,恋爱的调调,【管他什么音乐】呢。 
  2010年,范晓萱与100%乐团全新大碟——《一起》 
  回到「一起」,专辑原创的快乐精神─ 
  人们常说跟自己处的好,就会很快乐,我觉得和自己在「一起」,就是真实的面对过去,进而勇敢的前进。 
  先有词,后有曲,经历半年的自我对话,音乐会慢慢填满这段前进的旅程。 
  像是反复念着「我要去哪里,我哪里都不能去」、「我找到解药,那就是有爱的拥抱」……咒语一样,音乐会跑出来拯救我! 
  请带着爱的拥抱,原谅过去,接受自己,继续往前推进,每一次移动,就越来越多希望!萱萱+100%乐团想对所有的乐迷说: 
  你不孤单,你和自己在一起;我不孤单,我和你在一起。 
  这张专辑,邀请你进入「一起」的状态,一同反复验证: 
  爱、拥抱、希望不灭的定律!

评论
热度(2)
©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