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不爱喧嚣,不曾热闹,
只想静静聆听这世界最干净的声音。

モノクロのキス - シド

那一场相遇并无色彩 如一阵黑白的风吹过 

让我多想将痛楚 全部都委托于你 

无情秋日却紧随其后 残忍揭穿我满身伤痕 

连我冰凉的手指 都还在向你招手 

原本如冰的我 如今已化成一滩水 

你温柔将我掬起 用上唇将我玩弄 

即使如此 还是在寻觅一份真爱 

这牵挂着此刻而非往后的干枯双眸 若是可以

多想在你的怀中这样结束 我们褪去掩饰的雪白皮肤 

令月光也黯然失色 在那之后

我也略微爱上了夜晚 如同依赖的海洋 

让我忘却了呼吸 面对着梦寐以求的你 

我却还有些优柔寡断 不习惯你临别的美学 

不习惯你熟练的亲吻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哪怕将我伤害 我的呼吸 回响在你空荡的房间 

教我心乱教我入眠 你还要教我什么? 

我微笑着提问 我迷惘着叹息 唯有月光为我见证 

当下一根长长的指针 抵达屋顶之上的时候 你就已经不在 

已经不再需要我 即使如此 也曾经寻觅过一份真爱 

这牵挂着此时而非往后的湿润双眸 若是可以 

多想在你怀中这样结束 可这样的心愿 这样的夜晚 

终究会徒劳地带来黎明 用你温柔的 热切的 卑鄙的亲吻 

为我最后的夜晚添上色彩 在这月光照耀之下那一场相遇并无色彩 

如一阵黑白的风吹过 让我多想将痛楚 全部都委托于你 

无情秋日却紧随其后 残忍揭穿我满身伤痕 连我冰凉的手指 

都还在向你招手 原本如冰的我 如今已化成一滩水 

你温柔将我掬起 用上唇将我玩弄 即使如此 还是在寻觅一份真爱 

这牵挂着此刻而非往后的干枯双眸 若是可以 

多想在你的怀中这样结束 我们褪去掩饰的雪白皮肤 

令月光也黯然失色 在那之后 我也略微爱上了夜晚 

如同依赖的海洋 让我忘却了呼吸 面对着梦寐以求的你 

我却还有些优柔寡断 不习惯你临别的美学 

不习惯你熟练的亲吻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哪怕将我伤害 我的呼吸 回响在你空荡的房间 

教我心乱教我入眠 你还要教我什么? 

我微笑着提问 我迷惘着叹息 唯有月光为我见证 

当下一根长长的指针 抵达屋顶之上的时候 

你就已经不在 已经不再需要我 即使如此 

也曾经寻觅过一份真爱 这牵挂着此时而非往后的湿润双眸 若是可以 

多想在你怀中这样结束 可这样的心愿 这样的夜晚 

终究会徒劳地带来黎明 用你温柔的 热切的 卑鄙的亲吻 

为我最后的夜晚添上色彩 在这月光照耀之下 

评论
©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